黎逸

因为其他原因,不长时间更新请谅解,不经常登录对不起,向和我交友的大人们说声抱歉

你确定是朋友该做的事?

OOC,OOC,

之前看见有人发过图忘了是翼喜还是藕饼里的了……

借鉴一点比如“朋友应该做……”这个剩下的是自己想的



某信

限量版棒棒糖已伤心:“奇迹你醒来吗?”



J:“嗯……你的微信名字……”



限量版棒棒糖已伤心:“这个啊顺便取的”



限量版棒棒糖已伤心:[乖巧]



J:“……,算了什么事情”



限量版棒棒糖已伤心:“奇迹你说我们是好朋友吗”



J:“?是啊怎么了,难道别人和你说了什么?”



限量版棒棒糖以已伤心:“没有不是,就是刚刚看见朋友圈有人说,如果我们是朋友应该怎么做可以我发现我都没有和奇迹一起做过唉😥”



J:“?这,嗯猪猪侠你发给我看看是什么”



限量版棒棒糖已伤心:“好!”



限量版棒棒糖已伤心:“那个奇迹你要等一会,我那个朋友刚刚删了我找他要来”



J:“好”



奇迹放下手机去洗了个澡,他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忐忑不安的不就是朋友应该做的事吗简简单单



奇迹洗完澡发现了猪猪侠的信息轰炸,“这个猪真的唉”,奇迹看着猪猪侠发来的信息才想起来自己没有和他说自己在洗澡,所以返手就是打给管家拿4箱棒棒糖,1箱刚刚生产的新品棒棒糖和2箱限量版棒棒糖 去猪猪侠家



奇迹安排完看着猪猪侠发过来的图片陷入了沉思……奇迹心想“猪猪侠真不明白?”



限量版棒棒糖已伤心:“奇迹我找来了你看”



限量版棒棒糖已伤心:“第一件事情:我们应该牵手”



限量版棒棒糖已伤心:“第二件事情:我们应该亲”



限量版棒棒糖已伤心:“第三件事情:我们应该抱抱”



限量版棒棒糖已伤心:“第四件事情:我们应该一起洗澡”



限量版棒棒糖已伤心:“第五件事情:我们应该一起睡觉”



限量版棒棒糖已伤心:“奇迹你说我们应该从那件事情开始?我问过朋友了他说顺序是可以随便的”



限量版棒棒糖已伤心:“奇迹你在吗?”X12(懒💦)



J:“……猪猪侠你确定你朋友没有骗你?”



限量版棒棒糖已伤心:“当然了!他可是我从小的玩伴!怎么可能会骗我!”



J:“……行吧,对了刚刚在洗澡不是故意不回的,棒棒糖这会应该已经到你家了,开门”



猪猪侠看见奇迹发来的信息,刚刚好有门声猪猪侠打开门发现是棒棒糖,眼里都是星星没有看见旁边的管家



管家让人搬进后离开了,猪猪侠看着这么多棒棒糖不知道该从那个吃起来



限量版棒棒糖已伤心:“行吧,看在棒棒糖的份上原谅你了,对了奇迹你什么时候有空啊一起做这些朋友的事情啊”



奇迹看着猪猪侠发来话……脸上面无表情,奇迹没有先回答猪猪侠的问题而是让猪猪侠把那个所为的朋友的微信发过来美其名曰“学学他和朋友怎么做的”



猪猪侠发了过去奇迹看见满脸惊讶珍珠姐的小号……奇迹为什么会知道?之前珍珠姐让奇迹加她小号,奇迹因为离家出走来到了空星域也换了信息所以久而久之就忘了,



奇迹截屏小号和猪猪侠的聊天记录,发到了珍珠家大号上

“姐解释一下呗”



珍珠姐以为是弟弟想他了没想到……,珍珠姐东扯西扯的最后还是说了“我就是想要猪猪侠当我弟媳啊怎么了,我这是在帮你”



“姐不需要,强扭的瓜不甜这个道理你应该懂,我现在就和他解释”



“来不及了,你看”



说着珍珠姐把她和猪猪侠聊天的内容发给了奇迹



限量版棒棒糖已伤心:“朋友你说我发给他,他怎么不回我呢?”

限量版棒棒糖已伤心:“是不是我的目的性太强了?怎么办”



限量版棒棒糖已伤心:“果然歪门邪道还是不是还是直接表白吧”



奇迹不说话了原来猪猪侠也一直喜欢自己



珍珠姐发来了信息才让奇迹回过神来

“?干什么呢都发你了还不明白?”



在猪猪侠准备表白的那一刻奇迹回了



J:“好,那我们先从抱抱开始吧,我去接你”



限量版棒棒糖已伤心:“好!”



J:“先去玩赛车还是卡丁车?或者先去买吃的”



奇迹之前看见猪猪侠发的朋友圈是他开卡丁车的视频

奇迹接到了猪猪侠,猪猪侠一上车就开始了说出了他的准备



“还是先去游戏城吧,然后找一家不错的店,最后再去游乐场玩晚上在一起看个电影?,新出的那个赛车主题就不错唉”



“好,都听你的”奇迹听着猪猪侠的碎碎念里满满的宠爱



最后他们来到了摩天轮听说12点到最顶端表白会成功,猪猪侠还没有表白奇迹就亲了上来



“奇迹你……”



“猪猪侠我也喜欢你啊末来还请男朋友多多指教”



至于电影……其实猪猪侠看错了时间是明天的晚上12点,猪猪侠准备表白然后带着奇迹去看,结果就是他们去电影院被告知那是明天的电影然后随便选了一个电影来看



最后的最后当然是全部都做了啊💦💦



评论(1)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