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逸

因为其他原因,不长时间更新请谅解,不经常登录对不起,向和我交友的大人们说声抱歉

论坛体

主:楼主



奇g


OOC,OOC,OOC,OOC,OOC,OOC



题目:喜欢我兄弟不敢表白怎么办?


1L:桥豆麻袋我好像听懂了什么瓜


2L:小板凳


3L:排排吃瓜


4L:楼主说说看你这个兄弟我们帮你分析分析(双手叉腰)


5L:同意同意


楼主:……好吧,我兄弟这个人有点高冷,不太爱说话,人也帅,家景又好,一流赛车手,粉丝也多,对我也不错但是我不知道他对我是什么感觉,但是我知道我喜欢上了他


7L:……要不然问问他

主回复7L:不行如果他知道是我那就麻烦了

7L回复:6


8L:直接表白呗(狗头)

主回复8L:如果他不同意不是很尴尬不行不行

8L回复:那没办法了



9L:感觉好麻烦啊不能直接说嘛或者拿什么小号发信息问问


10L:对啊🤔


11L:对对对但是就我好奇楼主这个兄弟什么样子吗?家景好,一流赛车手,长的帅🤔

回复:加一堪称完美好吧


12L:楼主你名字好眼熟啊

回复12L:对看着像嗯……某个赛车手🧐

回复:你别说,你还真别说确实像


楼主:不要在意这个,就是怎么办啊他要是对我只是朋友的想法那我……啊啊啊啊

回复:唉不一定啊没准人家也喜欢你?可以相信细节,张-福尔摩斯-众申请出战

主回复:6


楼主:嗯他对我挺好的,给我买限量版棒棒糖,放假带我出去玩,遇到困难时来帮助我,回来也会给我带礼物,时不时摸我头,也会带我去看星星


15L:……这确定不是双向的?


16L:前面还挺正常但是看星星这个嗯……在我们星球有一个传说,是说如果你喜欢他/她,就带她/他去看10次星星吧,星星会保护你们的爱情大概就是这样,毕竟小时候听大人们说的

主回复16L:你怎么一说他确实带我去看了而且还是8次星星……

回复:怎么说楼主有希望了

16L回复:嗯确实可以这样说


17L:楼主为什么不试试呢?没准就成功了呢


18L:同意楼上的如果真是按照16L所说这样楼主你那个兄弟没准是真的喜欢你


19L:对啊楼主就试试嘛


20L:不是啊各位就真的没有人发现楼主这个名字和某个赛车手很像吗?还有行为

回复:确实唉限量版棒棒糖,赛车手目前就知道一位是大卡车队的猪猪侠……莫非?


21L:等等等等不是这个不是说楼主喜欢他兄弟的吗怎么聊着聊到了赛上了?


22L:不懂但是楼主呢


主:不好意思各位我回来了刚刚我兄弟邀请我一起去看星星

回复:哦吼哦吼让我看看👀

回复:我趣该不会真的吧楼主要不然试试这次的邀请表白?

回复:我感觉也不错啊!!!

主:……可以各位等我好消息!


24L:去吧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

回复:唉唉唉楼上的你怎么,怎么敢确定楼主他兄弟会同意啊?

24L:那我们来打一个赌?

回复:可以赌什么?

24L:暗新域内随便的一块地

回复:我靠这是遇到富二代了?

24L:嗯哼差不多

回复:带我一个我赌一袋暗星币!



25L:这……嗯这个楼好像歪的不成样了🧐


26L:随便吧我确定挺好奇的谁能赌赢(狗头)


27L:啊哈确定了楼主就是大卡车队的首席赛车手____猪猪侠

回复:……嗯朋友我们早就知道了之前猪猪侠无意间暴露了……而且奇迹的粉丝查到了奇迹准备去龙骨山和猪猪侠一起……

27L:6不对啊奇迹的你怎么知道?

回复:她们发在群里9999的会员啊

27L:6


28L:所以说猪猪侠的暗恋对象是奇迹?!这

回复:嗯,看来说这样


过了一段时间…………


主:各位我成功了谢谢大家


30L:我靠还真是不枉我蹲了这么久!!!


31L:恭喜恭喜恭喜你和奇迹什么时候结婚?

回复:6刚刚确定关系你就想人家结婚

31L:嘿嘿嘿确实着急了💦



32L:咳咳刚刚谁赌输了的

回复:我……账号发我

32L:不用了,对这个不感兴趣

回复:……

主:唉奇迹你怎么会除出现在这里?

回复:等等你说什么他是奇迹!好嘛我说呢!

回复:等等也就是说选地是认真的,我靠这那是富二代啊!雷帝斯的儿子啊超级富二代啊这是

回复:……难怪人家不要确定看不上……


33L:可是都不是一个车队的这以后比赛……

主回复:放心正常比赛,不会因为我们是情侣而怎么样的

33L:那就好




34L:好啦没什么好看的了这个我封了

评论(2)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