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逸

因为其他原因,不长时间更新请谅解,不经常登录对不起,向和我交友的大人们说声抱歉

问:“男朋友是一个恋爱脑怎么办?!”

OOC,OOC,OOC


私还如山接受可看


注这个恋爱脑是奇迹👉👈大少爷是个恋爱脑想想就很……对吧🌝



楼:楼主

🌈

楼:正如题目,各位男朋友是一个恋爱脑怎么办?一分钟看不见我就打电话,看见我和别人走在一起也能吃醋!早上不吻他就不去上班,下班不抱他就不吃饭!放假就黏着我啊啊啊怎么办啊



1L:咦~恋爱的酸臭味但是不得不说楼的男朋友还挺黏着楼的唉



2L:楼上同意,咱就是说这个恋爱脑还有救吗?



3L:救什么?男朋友恋爱脑这嘿嘿嘿楼告诉我这个男朋友那里领?



4L:支持!但是楼该不会是一个渣女吧🤔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不挺好的?



楼:好什么!我在做任务他直接电话打过来,周末黏着我都不好工作了,而且他在外面高冷的要死!回家了呢严重影响了我的工作



6L:楼要不然试试和自己男朋友说说?



楼:说了没用他是我们总部最大股东🙉



8L:……等等最大股东,高冷男神,回家黏对象楼你是来秀恩爱就直说,我们……我们接受得了🐒



9L:支持楼上的分明就是来秀恩爱的可恶,万恶的小情侣💢



楼:……6



10L:楼你告诉我怎么才能找到这样的男朋友?我!也!需!要!!



11L:我也是楼实在不行你开课吧我跪着听



楼:去去去,恋爱脑可不好,刚刚他还说要加入我们玛德



13L:加入?楼展开说说!孩子想听



14L:对啊楼说说



楼:行吧事情是这样的,我去总长办公室发现我男朋友也在,我以为他们只是在聊天就没有在意然后总长突然间给我一张申请表,我以为有新人加入了结果一看名字是我男朋友玛德,不是他的公司很闲?还有总长理由是什么他的身份方便而能给总部带来不少利益,还让我带他熟悉熟悉



16L:嗯……可以看出来你男朋友很闲



17L:不一定啊没准他都办好了呢对吧?



18L:17L你好像知道些什么(狗头)



19L:啊哈哈是吗我就是随便说说



20L:噢~随便说说



楼:愣住了,愣住了,愣住了!什么鬼啊你们敢相信总部158个房间没有空的房间了?!



22L:总长:有但是你男朋友给的太多了💦



23L:哈哈哈支持楼上的



24L:22L明白人哈哈哈



25L:必须滴我可是个秀(嘿嘿嘿我好自恋啊)



26L:咦~(嫌弃的目光)话说楼人呢该不会嘿嘿嘿



27L:楼上你在说什么呀?这是可以说的吗



28L:?没有解释我可就造谣了(狗头)



29L:什么谣请展开说说,是我想知道的吗



30L:嘿嘿嘿楼被男朋友抓去*****了



31L:玛德发不出来沃趣



32L:我好像懂了



楼:谢谢你有被离谱到,刚刚去找谢姨了她说确实没有了,我男朋友已经找人搬家了



34L:?搬家这



楼:他给出的理由是为了不让我两边跑耽误工作,他决定搬过来和我一起住但是我还有卟卟呢



36L:?卟卟是什么为什么楼会担心



楼:卟卟是我的宠物(私设,这个世界的猪猪侠只有一个宠物就是卟卟,每年评选出三人可以领养超星萌宠)



38L:噢~还是不理解担心什么



楼:他来了肯定会带着噼啪来,卟卟的窝可不够两个宠物睡的



40L:噢~两个宠物哼莫名其妙吃了狗粮



41L:哈哈哈,我也感觉是一开始还以为卟卟是什么……结果是宠物



42L:不懂就问现在小情侣都喜欢养宠物养一对吗?



43L:楼上的我的回复是会 尤其在楼她男朋友是一个恋爱脑的情况下一定会的



44L:楼男朋友:6我只不过单纯想和老婆一起养宠物罢了



45L:哈哈哈楼上一股子茶味🌝



46L:哈哈哈茶香四溢的



楼:我怀疑我这个首席是假的……我怎么不知道房间还可以升级!!?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不!!!



48L:沃趣6啊等等好像不对劲什么首席



49L:楼说自己是首席?!什么首席为什么我不知道啊啊啊楼你不要跑,你告诉我你是什么首席!!!看了这么久好不容易感觉可以磕必须要了解!!



50L:6这么快有人磕了?



51L:笑死了看完我也想找但是这个可不批发所以那就让我们嘿嘿嘿



52L:妈耶楼上一群被T



53L:楼你快出来!解释解释!不然我会睡不着



楼:咳咳咳不要再找楼了他被总长叫去了一会可能才能回来,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



55L:上面的和楼什么关系?还什么问题都可以找你啧



楼:我是他恋爱脑男朋友



57L:哈哈哈哈上面的问你尴尬不哈哈哈哈人家是楼的对象哈哈哈



59L:虽然但是楼上的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60L:你说你是楼男朋友你告诉我楼是什么首席?



楼:超星联盟首席特工



62L:王德发?等等等等超级联盟首席特工不是猪猪侠吗?没听说过他有什么对象啊!



楼:你没看见不代表没有



64L:如果说楼是猪猪侠那猪猪侠的对象是?……



65L:已知超星联盟最大股东是启欲集团,而启欲的老板正是奇迹?!沃趣



66L:等等等等让我消化一下!猪猪侠的男朋友是奇迹,奇迹当初星盗集团少爷现启欲集团董事长而且还是一个恋爱脑?!



67L:恋爱脑竟是奇迹,世界观崩塌



68L:……已经办法说了……



楼:……不是吧这么快就暴露了奇迹你也真是的哎呀



80L启欲集团V:下次不会了我订了棒棒糖噢



楼:我来了等等我!!!



82L:首席特工?这……



83L:我好像知道怎么把猪猪侠拐回家了



84L菲V:你就不要想了,奇迹能用棒棒糖让猪猪侠原谅自己,不是因为棒棒糖而是因为那个人是奇迹,况且如果真生气了可是一车都哄不好的



85L:我靠菲菲!


86L:原来如此!



87L菲V:OK没什么事情这个就封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此楼已封



某猪:不我还没有问大家男朋友恋爱脑怎么解决啊!!!


评论(8)

热度(44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